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夏之花”客服节活动全面来袭

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夏之花”客服节活动全面来袭

时间:2017年07月05日 【字体:

      春季音符的飘荡,带来了夏季的繁花似锦,继广受好评的“春之声”VIP艺术季后,富德君又将为您呈现不一样的夏季共享。2017年7月1日至8月31日“夏之花”客服节活动将继续围绕“家·恋”的主题,在公司成立15年之时用永不落幕的活动回馈客户一路以来的陪伴。

  “夏之花”客服节推出“家庭、健康、公益”三大主题活动,分为线下、线上两大类别。下面富德君将带您了解线上活动的相关内容。

 

线上篇

“家庭”主题:“家”是柴米油盐的真情温暖,谁会对您不离不弃,相伴一生?谁会为您尝尽酸甜苦辣,任劳任怨?当然是您的牙齿,保护牙齿健康很重要。富德君关注少儿齿科健康,为您推出“小小牙卫士”答题有好礼活动。活动参与人群:3至12岁儿童。

“健康”主题:今年将延续精彩 “健康go go go”活动全面升级,同时登陆“E动生命”和“生命云服务”双平台。计步赢好礼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公益”主题:变废为保,人人倡导。在环境问题备受关注下,富德君推出“绿色生命”旧物创意改造活动,将我们手中废旧的物品利用起来,发挥我们的创新能力与动手能力,“变废为保”助力环保!上传作品集赞赢大奖。

 

  我们关心每一位客户,致力于每一位客服可以享受到贴心、便利的服务。除三大主题外,我们将继续不变为您提供的贴心服务。"健康增值、尊享代驾、免费补发保单"等多项服务。 “7·8保险公众宣传日” 期间,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扶贫公益跑、爱心捐助等活动。

  夏季正当时,此季需共享。富德君不仅为您提供多元化的线上活动同时还为您准备了多种多样、精彩纷呈的线下活动点燃这个夏季,为您带来不同体验。现诚挚邀请您的共与,参与方式关注S95535官方公众号或咨询您当地的业务人员。璀璨的夏日里,我们在客服节的活动里等着您!

 

活动宣导现场

 

活动宣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