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家庭 > 富德生命人寿北海中支成功举办客服节厨艺竞赛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北海中支成功举办客服节厨艺竞赛活动

时间:2017年08月24日 【字体:
    2017年8月19日,北海中支在职场举办了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本次活动以“爱、家、健康”为主题,开展“舌尖上的富德美食”厨艺大赛,活动当天,共有广大新老客户、业务同仁共100人左右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平日里的办公桌变成了美食长龙。活动开始后,古玩瓢盆的声音演奏出一曲曲精彩生活的协奏曲,选手们手法娴熟的翻炒、颠锅,依次抡起锅铲大显身手,焖、蒸、煮、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一道程序,不一会功夫,一道道色香味全、香气扑鼻的菜肴新鲜出炉、配上一个个富有创意的菜名,陆续摆在了评委的面前。评委们认真地品尝每一道菜,根据选手们的时间掌握和菜品搭配,创意设计还有菜品的色、香、味、意、形进行评分,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评选结束后,现场的所有人员一起快乐的享用“百家宴”。
    民以食为天,本次客服节活动不仅弘扬了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以家庭厨艺比拼的形式,让客户走进公司、了解公司以厨会友、以食为乐,丰富了客户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客户的尊贵体验。

广西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