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家庭 > 丽水中支举办2017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少儿纸伞绘画活动

丽水中支举办2017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少儿纸伞绘画活动

时间:2017年08月22日 【字体:
    2017年8月20日下午,丽水中支举办了富德生命人寿丽水中心支公司2017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少儿纸伞绘画活动,此次活动反响热烈,来自55个家庭110余位嘉宾及亲友共同走进富德生命人丽水中支现场参与活动。
    当日下午2点30分,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兴高采烈地陆续入场。活动于下午三点正式启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介绍,紧接着进行了领导致辞,之后正式开始玩游戏,画纸伞。活动现场精彩不断。在玩游戏的环节,小朋友和家长们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在画纸扇环节,小朋友们个个全神贯注,胸有成竹,用他们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以“家”为主题的画作。他们的作品内容色彩丰富,极富创造力。本次活动在两个小时后结束,每个小朋友都得到了礼物,有些是玩游戏的时候得到了奖,有些是纸扇作品发送到朋友圈积赞得到了奖,人人手拿奖品,个个喜笑颜开。
    本次活动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获得大家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公司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友谊,让客户近距离、真切地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品牌。

丽水少儿纸伞绘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