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家庭 > 变废为宝·齐动手——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变废为宝·齐动手——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时间:2017年08月17日 【字体:
        伴随着7月份科学音乐剧《爱迪生的泡泡实验室》的成功举办,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全面开启了以“家庭、健康、公益”为关键词的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福永机构和宝安机构举行的亲子手工制作活动,吸引了五十多组家庭前来参与,家长和孩子们在携手创作手工作品的同时,还共享了一段温馨美好的亲子时光。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绿色生命”、“小小牙卫士”、尊享代驾、健康增值服务等各种客服节活动,邀请客户积极参与,让客户在客服节期间能享受别样的欢乐体验和贴心服务。活动现场,孩子们凭借天马行空的想象,变废为宝,制作各式环保创意手工作品。有的用水彩颜料给废旧购物袋穿上图案新颖、颜色亮丽“新衣服”;有的用旧报纸和一次性水杯做卡通笔筒;有的用闲置纽扣制作创意粘贴画相框;还有的用环保材料制作装饰花束。看到一件件艺术品在灵巧的小手中诞生,孩子们稚气的脸蛋上写满了得意与成就感,家长们则是一脸的骄傲与自豪。
    此次亲子手工制作活动既有助于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也让家长们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一起体验亲子活动的快乐,一同分享孩子们的快乐童年。手工活动虽已结束,但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回馈客户的热情丝毫不减,接下来还有不容错过的观影赏析、健康人生讲座等活动来袭,精彩继续!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