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家庭 > 桂林中支举办夏之花—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绘画活动

桂林中支举办夏之花—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绘画活动

时间:2017年08月09日 【字体:

  夏之绚烂·生命陪伴,8月5日桂林中支举办了,夏之花—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绘画活动。

  此次活动分上午、下午两场举行,受邀约的客户带着小朋友,早早来到职场参加夏之花客户服务节绘画活动!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客服节主题:家庭·健康·公益,接着便说明了此次绘画活动的规则及奖品介绍。小朋友们看到心仪的奖品后兴奋不已,很快投入到了绘画中,小画家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挥动手中画笔,遨游在绘画的海洋中。小画家们把本次客服节主题家庭·健康·公益与自己心中的美好世界完美结合。通过一幅幅色彩鲜艳,生动形象的绘画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期待下次的评比结果。

  此次客服节活动在客户与工作人员的携手合作下,成功告一段落。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理念的了解,更提升了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满意度,更是得到了客户的认同

桂林中支客服节绘画活动

桂林中支举办夏之花—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绘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