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家庭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富德生命人寿 “夏之花”少儿亲子创意手绘伞活动成功举办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富德生命人寿 “夏之花”少儿亲子创意手绘伞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年08月02日 【字体: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并助力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支人力发展和业务积累,衢州中心支公司于7月29日圆满举办2017年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夏之花”少儿亲子创意手绘伞活动。
    时下亲子关系逐渐成为人间关系中最重要的形式之一,已越来越多地引起人们的关注,然而由于种种缘由亲子交往产生了一些误区:重智力开发,轻感情的培养;重知识的学习,轻能力的培养;重物质生活满足,轻人格的培养等等,为了使广大家长远离这个误区,富德生命人寿在组织亲子活动时将立足点放在增进情感交流、陶冶情操、同喜同乐,遵循这样一个原则,“夏之花”少儿亲子创意手绘伞活动蓬勃地开展起来。
    本次活动以亲子协作有奖问答火热开场,家长的积极参与让小朋友们格外热情。亲子游戏环节则是点燃了小朋友们最大的兴趣,几乎全场家庭竞相参与到游戏中,游戏分为两个不同项目,分别为“爱的抱抱”和“小手牵大手”,旨在让家长与孩子之间有最亲密的接触,在活动中增进彼此的感情。活动当中,每组家庭的脸上都洋溢着最灿烂的笑容,现场热情高涨。在活动的最后,由家长陪伴完成少儿亲子创意绘画伞,一把把雪白的小纸伞上,记录了小朋友们欢快的笔触,每一把小纸伞上都表达了小朋友们最美好的情感和构思,不一样的是在父母的陪伴下完成的作品让小朋友们倍感珍惜。
    在和家长一起感受富德生命人寿带给大家的特别服务的同时,走近孩子,能使家长明白一起成长的意义,从而真诚地、宽容的对待每个孩子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平心静气地去感受孩子,解读孩子。

合照--创意手绘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