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健康 >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南阳中支开展健康讲座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南阳中支开展健康讲座

时间:2017年08月14日 【字体:

  8月7日下午,河南南阳中支“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健康讲座在南阳市王府饭店隆重举行。南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军安,南阳中支总经理裴飞亲临会场。与会客户200余人。

  客服节活动现场,来自南阳市张仲景医院体检中心首席总检医师鲁其良为广大客户带来了“行为生活方式与健康”的健康理念,并现场教授大家保健操。鲁主任风趣、幽默地和现场客户互动,并解答大家关于病理方面的疑问。从合理安排膳食、安全适量的有氧运动等方面,为客服带来了“我的健康我做主”的健康理念。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持续时间长,活动范围广。南阳中支提前进行了有计划有步骤的活动宣导。从“健康go go go,在线记步换好礼”到“线上健康服务随心享”,由“绿色生命”变废为宝创意征集到“小小牙卫士”儿童齿科只是有奖竞答。均取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良好的宣传效果。

  会后,客户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健康讲座是富德生命人寿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让广大客户切身体会到富德生命人寿的默默关怀。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通过自己持续高品质的服务不断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认同与支持,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南阳中支开展健康讲座照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