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健康 > 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支第十一届客服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支第十一届客服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时间:2017年08月01日 【字体:
    7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一年一度的客服节线下活动——“健康大讲座”如期与您相会。本届客服节自7月1日至8月31日历时两个月,将延续“家”的概念,围绕“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服务主题,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结合公司发展需求,开展以“家庭、健康、公益”为关键词的各类服务活动,诚邀广大客户参与其中。
    此次客服节活动在江津荣华大酒店举行,在礼仪人员的引导下,客户们有序的进行签到并到会场入坐。活动从一段公司介绍的视频拉开帷幕,客户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企业文化和企业使命。随后,主持人对第十一届客
服节活动内容进行详细介绍,推出客服节三大线上活动“小小牙卫士”在线齿科知识竞赛、“绿色生命”旧物环保创意改造、“健康gogogo”记步积分兑好礼,客户在客服节期间可随时参与活动,赢取好礼。活动期间李远兵总对此次客服节作了开幕致辞,体现出公司对客户服务的重视,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客户服务的质量与水平。此次的健康知识讲座由马光莲老师主讲,以贴近生活的小例子阐述了影响健康的三大原因,并介绍了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预防疾病的发生;马老师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让客户感受颇深,同时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有关健康的知识,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
    为感谢客户对本次客服节的支持,特设了有奖问答环节,客户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活跃,活动最后为每位到场嘉宾准备了清凉饮品,以回馈新老客户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炎炎夏日里,希望此次客服节能给客户带来一场身体与心灵的放松和慰藉,感受“清凉健康之夏”。
    除了本场精彩的线下活动以外,本届客户服务节活动实现线上线下全面覆盖,不仅通过现场活动宣传,还在“‘E动生命”APP、“富德生命人寿”官方微信等渠道,让用户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享受贴心服务和超值优惠,真正实现“足不出户,服务到家”。除此之外,富德生命人寿还将推出服务承诺升级、快速理赔升级等多项服务提升举措,为客户打造更便捷、更多元的保险服务体验。

重庆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