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健康 > “遇见未来、健康无忧”——厦门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健康大讲堂活动圆满落幕

“遇见未来、健康无忧”——厦门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健康大讲堂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7年07月25日 【字体:

  “竹色溪下绿,荷花镜里香”。七月的鹭岛,骤雨初歇,阳光中都是初夏勃勃生机的气息。富德生命人寿厦门分公司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服节健康大讲堂活动,于2017年7月8号在京华大酒店隆重举办。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燕福来国医馆知名的养生专家姚帅,为一百一十余位客户带来“中医养生与肿瘤防治”健康讲座。同时邀请公司服务合作商“乐土基因检测公司”为客户开展基因检测活动。

  活动伊始,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齐宝龙总致欢迎辞,齐总代表富德生命人寿厦门分公司分公司衷心感谢尊贵客户多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同时表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服节,以“家庭”、“健康”、“公益”为三大活动主题,契合保险与各项活动,形式丰富、精彩纷呈,回馈广大尊贵客户,提升公司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服务体验。

  姚医师用平实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案例,为在场的客户讲授了“饮食有节、起居有常”中医基础养生的重要性。同时,姚医师从基因筛查和保险储备的侧角,为大家讲授了肿瘤预防的关键性。精彩的讲座,博得了在座客户阵阵热情的掌声。

  其后的基因检测活动,是厦门分公司客服节回馈客户的创新之举。在基因检测技术的介绍之后,在现场完成快速、便捷的采样工作,极大地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度,进一步凸显公司的服务水平,彰显公司产品的高价值,提升客户尊贵感。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会场洋溢着轻松欢快的气氛。在客户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客服节健康大讲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厦门分公司积极践行总公司“大客服”战略思想,贯彻落实分公司负责人王水生总在客服节启动会上提出的对分公司客服节活动的工作要求:“三个标志、一个活动”,即“真正服务客户”、“消除客户疑虑”、“提升公司品牌宣传”“积极参与活动”,打造一个温馨、健康的客户回馈活动。

  思往事、惜流芳,十五载的漫长陪伴,富德生命人寿永怀感恩之心,未来将继续以“客户满意”为核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厦门分公司“夏之花”客服节,将陆续推出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期待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

全景照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