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健康 > 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梧州中支举行第十一届客服节——公益健步行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梧州中支举行第十一届客服节——公益健步行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25日 【字体:

  7月22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梧州中心支公司举行“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公益健步行活动。此活动为梧州中支第十一届客服节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成功邀请了超过300名的嘉宾参与。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当地保险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梧州市保协秘书长黎文强先生莅临现场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认可我司的本次活动并全程参与到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支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蒋延强总在活动现场致辞,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相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为贫困山区的小学生筹集爱心助学物资;同时,在现场介绍了我司客服节的具体内容,包括线上的“小小牙卫士”、“健康GOGOGO”、“绿色环保旧物制作”;线下的VIP客户尊享代驾,免费保单补发、关注健康讲座以及爱心助学活动等。最后,蒋总指出,本次活动完成全程健步行的嘉宾,公司将会以其名义向山区小学捐助助学物资,坚持我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

  夏花绚烂,生命陪伴。本次活动得到了梧州当地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超过300客户共同参与。大大的提升了我司的品牌知名度,在梧州市广大民众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同时,也为公司的业务团队积累了一定客户资源,开拓市场渠道,提升与我司合作伙伴的认可度。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服节火热进行中,心手相连,生命有爱,更多精彩活动即将来临,敬请期待。

梧州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