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健康 > 辽宁分公司阜新中支举办客户服务节健康大讲堂活动

辽宁分公司阜新中支举办客户服务节健康大讲堂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18日 【字体:

  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迎来了11岁生日。本届客服节是“家恋四季”系列中“夏之花”部分,公司将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主题,开展各式别开生面的线上线下回馈活动。在前几届客服节中,公司举办的各类活动均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其中健康大讲堂活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阜新中支曾经在客服节期间,邀请相关方面的专家主讲过心肺复苏、心脑血管疾病、妇科疾病等多项健康内容。今年,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并助力业务发展,结合公司正在热销的康健无忧产品,78日下午130分,阜新中支再次邀请阜新红十字会培训讲师、阜新市中心医院主任护师于小杰老师为公司内外部客户近40人,带来健康知识讲座,与大家分享健康养生理念。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第11届客服节的相关内容,保费部张洪艳经理向来宾致辞,感谢多年来对公司的关注和和支持,期待未来更加密切的合作。随后,于小杰老师做了常见急症知识的分享。从四个方面做了阐述。一、意识障碍及昏迷、昏厥、休克、猝死的急救;二、糖尿病突发症状的辨识;三、循环系统急症(心绞痛、心急梗死)的处理;四、脑出血、脑血栓的测试及进击处理。最后,于老师还介绍了日常生活的哪些不良习惯容易引起癌变,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于老师用30多年的从医经验,结合临床病例,娓娓道来,生动阐述,让到场的所有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讲座,不但提升了大家的健康意识,更使大家对日常生活中的突发疾病的紧急症状有了了解,掌握了一定的急救知识。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感谢公司能够提供这么好的养生学习的机会,关注健康,关爱生命。

  客户服务节,是公司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和纽带,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活动的开展,拉近公司与客户间距离,增进感情,促进合作。客户服务节,是宣传公司企业文化、树立公司良好品牌和口碑的窗口,阜新中支也会继续用真情服务客户,开展更多有吸引力有意义的活动,让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的活动更加精彩,让富德生命人寿的相守,陪客户共享这一季的夏花绚烂!

健康大讲堂精彩瞬间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