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公益 > 山西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暨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山西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暨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18日 【字体:
      为了积极响应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7.8 扶贫公益跑活动号召,为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贡献我司力量, 74日,由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主办的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在太原森林公园正式开启。

IMG_5137副本

  活动期间,参与者冒雨坚持完成此次公益跑活动,公益跑是一个积极向上的活动体现了一种正能量。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希望以此次扶贫公益跑活动为契机,用奔跑的方式,让全社会更多人关注健康,关注公益,关注保险。

IMG_5189

       活动结束,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分别在终点处合照留念,记录此次公益瞬间。

IMG_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