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公益 > 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13日 【字体: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围绕着客户服务节这一永恒的主题,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积极推进 “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的开展,也正值7.8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7月8日,山西分公司积极响应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在太原南宫广场展开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IMG_7590

  骄阳似火,但丝毫未影响公众参与我们的保险宣传活动的热情,广场上的群众驻足我们的宣传摊位,询问有关保险的相关知识,咨询富德生命人寿相关保险产品。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每位群众,一一配发保险知识宣传手册和保险宣传礼品,普及保险知识,耐心解答每位群众的问题,增强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让保险真正的走进千家万户。

IMG_7600

  同时,工作人员也积极邀请客户扫描公司微信二维码,参与到客服节“小小牙卫士”齿科知识竞赛的答题抽奖活动中,广场上的群众兴致高涨,纷纷拿出手机,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公众号,积极参与到客服节“小小牙卫士”的答题活动中,并对我们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展现出极大的热情。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通过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保险知识,宣传保险业形象,让保险真正的惠及民众,富德生命人寿也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

IMG_7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