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阳光驿站•呵护健康 > 一路陪伴 关爱始终——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鹤壁中支举办第十届客服节健康讲座

一路陪伴 关爱始终——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鹤壁中支举办第十届客服节健康讲座

时间:2016年08月31日 【字体: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在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十周岁生日来临之际,鹤壁中支积极响应“一路陪伴,关爱始终”的活动主题,于8月28日在鹤壁市九州宾馆隆重举办了第十届客服节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河南省肿瘤防治专家,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小兵教授亲临现场。陈教授围绕备受客户关注的健康、疾病防治等热点问题进行授课,来自全市各界的客户共计300余人参会。

  活动开始前,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总经理李德波为本次客户服务节致开幕辞。李德波总首先对到场客户多年来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伴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及业务的不断壮大,鹤壁中支将继续提高服务客户的各项标准,本次健康讲座的举办,正是公司对客户回馈的一个体现。希望通过此次客服节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喜爱、信赖富德生命人寿。

  本次健康讲座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客户了解到防癌抗癌的相关专业知识,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和意识,也让新老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专业、真诚、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做好服务,以客户获得最大满意为目标不断努力!

河南鹤壁中支健康讲座全景照片1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