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阳光驿站•呵护健康 >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舟山中支第十届客户服务节之健康讲座活动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舟山中支第十届客户服务节之健康讲座活动

时间:2016年08月26日 【字体:

  为更好地服务公司新老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公司服务品牌,同时促进公司业务发展,富德生命人寿舟山中支响应总分公司号召,于2016年8月20日在海军第一招待所举办了“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第十届客服节健康知识讲座,共有120余位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与“找财神迎大礼”活动中拉开序幕,舟山中支个险分管总芮雷明先生致欢迎词,并向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结合当地保险市场,为到场客户介绍了公司近年发展等。

  本次健康讲座非常荣幸邀请到浙江分公司培训部周洁老师,周洁老师凭借自己多年的授课经验,结合我们的生活环境、生活习惯等,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日常生活中疾病产生、预防等内容,提醒客户除了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与适当的运动外,还应该为自己的将来合理规划。活动最后,舟山中支又为到场每一位客户送上贴心的夏日清凉小礼包,整场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虽已圆满落幕,但富德生命人寿优质的服务却永不落幕,它将继续陪伴客户左右,为客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全景照片

全景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