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阳光驿站•呵护健康 > 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第十届客服节健康讲堂隆重举办

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第十届客服节健康讲堂隆重举办

时间:2016年08月19日 【字体:

  为积极响应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一路陪伴,关爱始终”的主题,河南分公司南阳中支于8月15日下午在南阳市嘉鑫花园酒店隆重举办第十届客服节健康大讲座,共260位客户参会,共享健康盛宴。
  本次健康大讲堂活动特邀南阳市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平安莅临现场并致开幕词。本次健康大讲堂活动还特邀郑州大学博导、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肿瘤医院肿瘤专家陈小兵教授倾情授课。陈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科研工作经验,从专业的视角,用详实的数据和大量的病例,对目前河南省癌症的治疗现状、费用及生活中如何预防癌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讲解。并与现场人员进行了良好互动,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爱来癌去”这样的健康报告让大家真正明白了癌从口入。得癌不是必然,防癌才是必须的健康观念,更要保持乐观的人生态度,最后在笑声、掌声中大家找到了预防癌症的真谛。
  服务是寿险公司的命脉,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争做有责任感、使命感、执行力、一流的服务品质典范。

图片3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