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阳光驿站•呵护健康 > 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举办第十届客服节健康知识讲座

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举办第十届客服节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6年08月19日 【字体: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公司服务品牌,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于 8月13日上午9:00,在泽世园大酒店举办了第十届客服节健康知识讲座,到场客户160余人。
  本次讲座邀请了濮阳市医专韩清晓教授倾情授课,韩教授从肿瘤的种类、肿瘤的形成及如何预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从日常生活如何自查,如何健康饮食这些细节做分享,以进一步提高大家对癌症的认识,告诫大家要科学防癌,健康生活。
  本次讲座通过传播科学健康的癌症预防理念,进一步增强了人们防癌的保健意识与能力,丰富了健康知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健康讲座,进一步拉近了客户和公司的距离,赢得了客户的良好口碑。
  为期两个月的第十届客服节将于8月31日落幕,在此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围绕“健康、少儿、亲子”三个方面,持续优化客户体验,向广大客户诠释“一路陪伴,关爱始终”的客服节主题,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升级活动。

图片1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