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阳光驿站•呵护健康 > “一路陪伴,关爱始终” —记绍兴中支“生命·爱家基因检测”健康讲座

“一路陪伴,关爱始终” —记绍兴中支“生命·爱家基因检测”健康讲座

时间:2016年08月16日 【字体:

   为更好地服务公司新老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公司服务品牌,同时促进公司业务发展,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户服务节自2016年7月开始,围绕着“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服务节主题,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糅合历年来备受关注的“健康、少儿、亲子”三大关键词,结合公司产品及业务需求,推出“一路相伴,关爱始终”的系列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客服节活动的高潮。

  富德生命人寿绍兴中支积极响应总分公司的号召,于8月13日在新亚都大酒店开展了“生命爱家基因检测客户服务节”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了百余位客户参加。下午一点三十分,绍兴中支丁彰总作领导致辞拉开了此次客服节活动序幕。接着,邀请客户下载E动生命APP,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参加现场抽奖,丰厚的礼品充分调动起了客户的积极性。第三个环节,是本次客服节活动的重头戏,健康大讲堂讲座以及为VIP客户提供免费的基因检测,健康就是财富,目前我国重疾发病率越来越高,了解自身基因缺陷,提前进行健康养生防护,可以让客户拥抱更加健康的未来,此次活动在客户群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健康大讲堂,专业的医护团队为客户讲解了秋季养生的重要性,秋季宜养肝,养阳气,多食甜,少食酸等等,并由医护团队进行现场采集口腔黏膜样本,后期为客户进行一对一的专业解读。通过健康养生讲座及基因检测,使客户对自身的身体素质增加了了解,也加强了对疾病风险的防范,获得了VIP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外,为了方便客户办理业务,掌上自助服务随行等服务,全面上线。更有VIP尊享代驾,免费补发保单等客户服务升级活动,为客户带去实实在在的利益,普及了保险知识的同时也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信心,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许多客户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我司明年的客服节活动,希望明年还能有机会参加。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富德生命人寿绍兴中支还将不断提升服务技能,陪伴客户,关爱客户,努力为客户打造更优质的服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