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阳光驿站•呵护健康 >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商丘中支第十届客户服务节健康讲堂活动隆重举办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商丘中支第十届客户服务节健康讲堂活动隆重举办

时间:2016年08月12日 【字体:

  为进一步回馈广大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和陪伴,加强交流互动,为客户提供更多贴心服务,8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第十届客户服务节之健康大讲堂商丘虞城站活动在木兰国际酒店隆重举办。
  商丘中支总经理王广会首先向多年来支持和信任富德生命人寿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近期大事记和重点产品线进行了详细介绍。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卓越的服务体系和爱心立业成就赢得了到场嘉宾的高度认可。
  随后,公司特邀荣获河南省五四青年奖章、商丘市优秀中青年创新人才、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科医师徐天欣女士在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肿瘤知识讲座。徐医师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肿瘤预防和治疗等养生方法,并针对客户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
  活动中穿插进行了精彩的儿童舞蹈表演、个人独唱和抽奖环节,现场氛围热烈,使客户真切的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热情。
  据悉,商丘中支将会继续推出“寻找同岁宝贝”“掌上自助,服务随行”等一系列客户回馈活动,时时刻刻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公司赢得良好的社会口碑与极佳的客户认同,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扩大公司知名度。

河南5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