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阳光驿站•呵护健康 >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新乡中支第十届客服节健康知识大讲堂活动圆满举办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新乡中支第十届客服节健康知识大讲堂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16年08月12日 【字体: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关爱客户健康,紧扣第十届客户服务节“健康、少儿、亲子”的主题,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于2016年8月8日下午,在新乡市国际饭店隆重举办了第十届客服节健康知识大讲堂活动,到场三百余名客户欢聚一堂,共享健康饕餮盛宴。

  为关爱客户健康,提升客户养生意识,河南分公司特邀郑州大学博导、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肿瘤医院肿瘤专家陈小兵教授倾情授课。陈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科研工作经验,从专业的视角,用详实的数据和大量的病例,对目前河南省癌症的治疗现状、费用及生活中如何预防癌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讲解。并现场与到场人员进行了良好互动,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到场客户积极参与,耐心聆听,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客服节健康大讲堂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广大客户了解了癌症的预防和保健,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健康养生知识,对客户树立健康理念、提升癌症预防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关系。相信通过客服节不断开展,将有更多的人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关注富德生命人寿,牵手富德生命人寿。我们会一路陪伴,关爱始终。

河南4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