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十年陪伴•茁壮成长 > 富德生命人寿携手“我要向前冲” 暑期水上乐翻天

富德生命人寿携手“我要向前冲” 暑期水上乐翻天

时间:2016年08月26日 【字体:

  在富德生命人寿“一路陪伴,关爱始终”第十届客户服务节火热开展之际,8月25日,台州中支邀请客户孩子参加台州新闻综合频道《我要向前冲》少儿水上闯关节目的专场录制,为火热的客服节再添热度。

  闯关活动录制地点安排在台州市九龙花海景区内,活动现场被青山绿水环绕,一片片花海层层点缀,风景甚是优美。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地就来到了现场,为即将开始的水上闯关做热身和预备工作。更有一些小朋友跃跃欲试,早已冲入水池,把所有关卡都预先闯了一遍,提前感受了一把难度系数。家长们则在一旁为孩子们出谋划策,传授技巧以避免落水。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贴心地为孩子和家长们准备了点心礼袋和防暑清凉包,在活动录制过程中以备不时之需。

  活动正式开始,富德生命人寿小小参赛队员们小至7岁,大到14岁,一个个摩拳擦掌,逐个登场。面对重重关卡,他们毫不怯场,没有一丝犹豫地迈出奔跑的步伐,勇往直前。家长们则在水池旁为孩子们鼓掌呐喊,加油助威。当遭遇高难度关卡屡次闯关不过时,小朋友们不轻言放弃,屡败屡战,即使最终超时完成,但孩子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的喝彩,让父母为孩子感到欣慰与骄傲。

  最终,以最短时间闯关成功的前两名小朋友分获冠亚军,分别赢得了大奖独轮平衡车和清洗机。有的小朋友本对冠军大奖势在必得,但为了求速度而过于大意,遗憾落水,他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还想再闯一回。家长们坦言,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让孩子们有机会参加“我要向前冲”节目,水上闯关强身健体、磨练意志,很有意义,为孩子们的欢乐暑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少儿闯关活动圆满落幕,让我们期待来年暑期富德生命人寿继续助力孩子水上乐翻天!

合照

现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