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十年陪伴•茁壮成长 >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台州站 之少儿财商讲座火热开讲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台州站 之少儿财商讲座火热开讲

时间:2016年08月26日 【字体:

  8月20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心支公司第十届客户服务节之少儿财商讲座在松门火热开讲,旨在通过对适龄儿童开展 “少儿财商教育”培训,帮助孩子形成正确财商观念、提升未来财富管理能力。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对于财商知识颇感兴趣的小朋友和家长,到场客户200余人,会场座无虚席,来宾们热情高涨。

  本次讲座由富德生命台州中支营销培训部经理、资深讲师王仁红为大家主讲。王经理的讲课条理清晰、生动有趣,通过典型案例讲解,让每位嘉宾深刻认识并领悟到除了智商和情商之外,培养少儿财商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讲座过程中最为调动全场兴致的,就是王经理精心设置的互动游戏环节——家庭角色扮演:小朋友们分别扮演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等家庭角色,每位家庭成员需要齐心协力答对尽可能多的财商测试题,才能赚得更多的模拟钱币,获得“收入”之后,家庭成员们则要思考和讨论,决定如何对家庭所得“收入”进行支配,包括衣食行的花费、储蓄、医疗和保险、休闲活动等方面的具体支出额,最后计算收支是否平衡。小小的游戏事实上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学习如何理财的缩影,孩子们的财商也就在潜移默化当中得到了小小的提升。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们更加理解和体谅父母挣钱的艰辛不易,慢慢懂得如果自己平时不乱花零用钱、懂得理财储蓄,就可以帮助父母减少生活压力。而家长们则纷纷感慨在今后对孩子的教育过程中,财商的培养不容忽视!

  此次少儿财商讲座的成功举办,源自于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不断支持与认可。以“一路陪伴,关爱始终”为主题的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即将于8月底落下帷幕,但公司始终秉承“创价值,共分享”的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诚信、专业、优质的服务!

活动现场分会场

活动现场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