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十年陪伴•茁壮成长 > 富德生命人寿萍乡中心支公司举办“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讲座

富德生命人寿萍乡中心支公司举办“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讲座

时间:2016年07月31日 【字体:

  7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萍乡中心支公司第十届客户服务节“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讲座在安源宾馆成功召开,受邀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近三百人,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充分证明了富德生命人寿在萍乡人民的心中具有无与伦比的影响力。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萍乡中心支公司众多优秀经理人舞台表演《天籁传奇》拉开序幕,并向广大客户展示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企业文化随后萍乡中支负责人尚勇女士代表全体员工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致欢迎辞。紧接着,就第十届客户服务节幼儿知识进行有奖问答互动,并邀请国际知名幼儿教育专家苑天童女士亲授《如何培养儿童财商理念》讲座。讲座结束后,还介绍了新产品“康健无忧”保障

  此次活动堪称完美,“一路陪伴,关爱始终”主持人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发展历程,通过与会客户进行互动,普及保险知识,让与会嘉宾加深了解保险的意义,更加信懒富德生命人寿担当的社会责任。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两个项目,一是众多优秀经理人带来的舞蹈——这些精明能干的经理人不但业务做得好,整齐划一的优美舞姿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给现场嘉宾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震撼,完美体现了优秀经理人的文“舞”全才;二是国际知名幼儿教育专家苑天童女士带来的精彩讲座,苑女士的讲课条理清晰、生动有序、以典型案例使道理深入浅出;渗透人心,让每位嘉宾深刻认识并领悟到培养少儿财商的必要性以及方法与技巧;此次少儿财商培训讲座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最后在所有与会嘉宾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中圆满结束,而此次活动的完美收官源自于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我司的不断支持与认可。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加深了客户与公司之间的联系,为日后的业务发展夯实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富德生命人寿萍乡中心支公司借助此次活动在以后的发展之路上一定能够再创辉煌!

现场照片1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