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十年陪伴•茁壮成长 > 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小海豚财商培训清凉来袭

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小海豚财商培训清凉来袭

时间:2016年07月26日 【字体:

  715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第十届客服节首场智慧小海豚财商培训清凉开课。来自分公司及南昌中支的20组家庭一起体验了小海豚带来的精彩少儿财商培训课程。

  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推出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对适龄儿童开展少儿财商教育培训,帮助孩子形成正确的消费理念和财商观念,提升未来财富管理能力。

  活动当天,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20名小朋友分成了姐姐哥哥两组,老师置身中间与孩子们互动讲解,以寓教于乐的游戏形式,将财商知识生动的传授给每一位孩子。为了加深理解及提高趣味性,老师还带领小朋友们进入疯狂购物环节,通过模拟生活场景,引导小朋友学习记账和做预算,帮助他们树立理性的消费观,小朋友在当家做主的切身体会中,明白了必要想要的商品之间的区别,渐渐学会管理自己口袋里的钱。在小小分析家生存挑战等环节,现场的小朋友们都踊跃参与,个个争抢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培训老师也向小朋友们送上精美小海豚玩偶,激发他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小朋友从小对金钱、财富有正面的、积极的认识,挖掘小富翁的潜质。

  孩子们的天真和活泼,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培养了孩子们的理财意识,锻炼了孩子们的竞争能力,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和平台。

  据介绍,2013年,富德生命人寿启动专注于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项目,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2015年,公司推出小海豚计划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帮助小朋友形成正确财商观念、提升未来财富管理能力。2016年,小海豚再出发,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将在全国逐步展开。未来,小海豚计划将推出更多新成员,形式更加多彩,内涵更加丰富,为小朋友们带去快乐和关爱。

IMG_0092_副本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