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十年陪伴•茁壮成长 >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举办2016年“智慧小海豚”财商培训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举办2016年“智慧小海豚”财商培训

时间:2016年07月14日 【字体:

  7月10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2016年“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在石家庄盛大开幕。

  此次活动主题为“为了孩子的未来”,本次活动自7月3日推出以来,一周时间内,共有319个粉丝家庭报名,访问量达到了72000多,活动聚集了极高的人气。按照活动规则,最后产生的20个人气最高的家庭,以及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邀请的10个VIP家庭,欢聚一堂,共同体验精彩纷呈的活动。

1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玉然出席本场活动,营运部经理卢晓巍、办公室主任田红娟也亲临现场参与了活动。到场的所有嘉宾都在“为了孩子的未来”签字版上签字留念,预祝我们的宝贝们健康快乐成长,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2

  本次活动的焦点集中在关注少儿健康快乐成长,家庭和谐,亲子游乐上,各个活动环节的设置也以形式活泼、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还特别邀请了专业的讲师为参与“智慧小海豚”的家庭进行财商培训,培训以互动提问的方式进行,现场的小朋友们都踊跃参与,个个争抢答题,每位回答问题的小朋友都能得到海豚宝宝送出的精美小海豚玩偶。

3

  “中国好诗词”考验了小朋友们平时对诗词的学习与积累,孩子想答案,家长写答案,本环节让家长体验到平时与孩子共同学习的快乐;“乒乓球托运”考验了孩子和家长配合的默契度,各位小朋友与家长各出奇招,互相配合着争取托运的数量更多;“模拟超市购物”游戏让孩子在自主购物的过程中,认识钱币,如何使用有限的现金购买所需的物品,游戏不仅锻炼了孩子的财商能力,通过两两合作还锻炼了孩子们的合作能力。每场活动都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及家庭均获得了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提供的丰厚奖品。

4

  孩子们的童真和活泼,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很好,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亲情,培养了孩子们的理财意识,锻炼了孩子们的竞争能力,培养了友爱精神,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给孩子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本次活动最终在孩子们“智慧小海豚!”的齐声欢呼中圆满结束。

  河北分公司客服节活动紧紧围绕“健康、少儿、亲子”三大关键字开展活动。  2016,小海豚再出发,“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在全国展开。未来,帮助小朋友形成正确财商观念、提升未来财富管理能力。“小海豚计划”将推出更多新成员,形式更加多彩,内涵更加丰富,为小朋友们带去快乐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