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圆梦生命,爱心传递” ——圆梦课堂爱心馈赠仪式暨趣味指套DIY活动

“圆梦生命,爱心传递” ——圆梦课堂爱心馈赠仪式暨趣味指套DIY活动

时间:2016年08月31日 【字体:

  自7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一路陪伴,关爱始终”主题的第十届客户服务节活动在全国全面开启已经度过两个月的时光。“一路陪伴,关爱始终”,两个月内,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不断推出精彩系列主题活动,致力于回馈广大客户。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在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第十届客服开幕仪式上,台州中支联合椒江区青少年宫推出“圆梦行动”公益主题活动,将在这个暑期全面助力10位圆梦少年。在寻找追梦少年的路上,我们寻找到一位追逐梦想的女孩,她叫王艺虹(化名),懂事的她不光在课业学习上力创佳绩,更希望自己成为一位全方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在了解到艺虹学习的器乐演奏是古筝课程后,8月30日下午,台州中心支公司带上一架古筝来到椒江区青少年宫。在圆梦课堂爱心馈赠仪式上,台州中支营运负责人将这台爱心古筝亲手交给艺虹,同时支付了她目前选报的古筝、美术、硬笔书法等三门课程的所有材料费用。馈赠仪式后艺虹小朋友的爷爷一直在向我们表示感谢,感谢福德生命人寿这样的爱心企业和椒江区青少年宫对孙女的关爱和帮助,他希望孩子能一直健康快乐就好。

  我们的圆梦课堂爱心馈赠之旅并没有到此结束。细心的台州中支发现,椒江区青少年宫的图书角中非常受家长朋友们欢迎,闲来细细品读,总会有惊喜的新发现。为了让孩子家长们可以浏览到更多新出版的图书,台州中心支公司还送来了一批爱心图书,丰富图书角的阅读广度,也是为更多的读者提供便利。

  此次圆梦之旅,青少年宫还准备一个新颖有趣的活动——趣味指套DIY。在李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解如何制作之后,大家迫不及待地拿起纸笔,不一会儿一个个生动活泼的小人就跃然纸上了,丰富的想象力为小人添上了缤纷的色彩,沿着边缘剪下,再做一个指环,这样一个可爱的指套就完成了!有些小朋友还为这些指套编了小故事,小小的指套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将故事演绎,课堂上回荡着大家欢乐的嬉笑声。

历时两个月的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即将圆满地落下帷幕,但是我们的陪伴和关爱会一直环绕在大家身边。“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只愿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希望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大爱。

圆梦行动

圆梦行动

趣味指套DIY

趣味指套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