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一路陪伴,感谢有您”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七夕节大爱送清凉

“一路陪伴,感谢有您”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七夕节大爱送清凉

时间:2016年08月11日 【字体:

  冬寒夏暑,当我们呆在舒适的室内,是谁在烈日下辛勤作业?当我们走在外面享受整洁的环境,是否会想起可爱可敬的环卫工人呢?

  入伏以来,我市最高气温多达37-39度,各行各业的人们对高温避之不及,但仅台州市开发区就有500余名环卫工人坚守在一线岗位,用辛勤和汗水为我们带来城市的整洁。

  “一路陪伴,关爱始终”,环卫工人就是我们身边最值得关爱的人群。在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开展之际,台州中心支公司特推出“给环卫工人送清凉”的活动,向他们表达感激和敬意。8月9日正值七夕佳节,公司三支小队带着100多份礼物——“清凉包”向老城区、市政府区域、开发区出发,沿路寻找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清凉和最真诚的问候。

  环卫工人:谢谢你们,我们一点都不辛苦。

  当天下午三点,空气闷热,时晴时雨,环卫工人仍兢兢业业地在清扫道路,他们的皮肤大多被晒得黝黑,手上结着硬硬的茧,脸颊时不时有汗水滑过。“大哥/大姐你好,你们辛苦了。”当我们跟他们打招呼的时候,他们会笑着说“不辛苦不辛苦”。当我们说明来意,递上清凉包的时候,他们笑得十分开心,还一边说着“谢谢谢谢”,其实我们才应该向他们表示感谢。在交谈的过程中,叔叔阿姨们还表示,几乎每年夏天,都会有热心的企业和市民自发组织来“送清凉”,很热情地慰问大家,“提醒我们多休息、多喝水,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让我心里很感动”。

  在我们拍照的时候,环卫工人们说得最多的是“我不好看不上照”,正是因为有你们,我们的城市才能这么美丽。你们是最美丽的,你们的笑容,最好看!

  在寻找环卫工人的过程中,我们还发现了在树荫下休息的手拉车工人,还有绿茵坪上的园艺老人,他们同样也是在烈日下挥洒着汗水共同建设这个城市的人们。我们立刻停下来,将防暑药品奉上。“我这个脚今天刚刚被划伤了”,其中一位叔叔说道,我们说清凉包里有创口贴赶紧贴上吧,但他却表示脚太脏了贴不上,得先回家洗洗脚,这时我们才注意到他们的脚上满是泥泞。

  这次“送清凉”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慰问,更是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精神的传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一路陪伴,关爱始终”,希望能将富德生命人寿的大爱洒落在每个角落。更希望我们所有的市民体谅环卫工人在高温下工作的不易,尊重他们的劳动,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开始,不要乱丢垃圾,城市才会变得更加整洁、更加文明。

给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照2

给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