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第十届客服节音乐会盛大开幕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第十届客服节音乐会盛大开幕

时间:2016年07月20日 【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一路相伴,真情回报”第十届客服节音乐会暨开幕式于2016年7月16日上午9点50分在黄岛区政府会议中心盛大启动。青岛分公司宗晓蕾总致开幕辞,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信任和支持富德生命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西海岸保险行业协会丁新萍会长,青岛分公司宗晓蕾总、贺敏总、姜永山总及各中支负责人,分公司各部门领导,青岛电视台和相关媒体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开幕式盛况。

  上午10点整,伴随着启动音乐,在 “一路陪伴、真情回报”客服节主题大幕拉开之时,嘉宾们登台共同启动水晶球,舞台背景展现全息互动表演,邀请观众们一起点亮“富德生命翅膀”,将本次客服节开幕仪式推向高潮!

  随后,青分黄岛中支曲总做公司简介和重点产品线讲解,让在座来宾们更深入、清晰的了解富德生命,喜爱富德生命。开幕上就本届客服节 “寻找同岁宝贝”、“健康go go go ”、“掌上自助,服务随行”微信红包等线上活动做推广,让客户真正感受互联网时代的全新服务体验。

  本届开幕式联合岛城知名演出团队,通过精心编排和打造为来宾们送上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让客户亲身感受音乐的无穷魅力,在尾曲萨克斯的精彩绝伦的演奏下,与来宾们激情互动,嗨爆全场!

  青岛分公司第十届客服节音乐会暨开幕式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誉,大力提升了富德生命品牌价值。未来青分将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 ”的服务理念,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行业使命,助力公司发展迈向新纪元!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