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第十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第十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时间:2016年07月14日 【字体: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第十届客户服务节缓缓拉开了帷幕,“一路陪伴、关爱始终”是本届客服节的主题,富德生命人寿将从客户普遍关心的“健康、亲子、少儿”热点社会话题出发,通过线下、线上多服务平台同时展开为客户精心打造一个丰富、精彩的客户服务节。

  传统活动,精彩纷呈

  本届客服节,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特沿用上届客服节期间备受客户好评的传统讲座形式,精心选题亲子教育系列的《培养好习惯,孩子受益一生》专题讲座,为客户送去了一场精彩受用的育儿交流分享。当然,除了刚结束的专题讲座和“7.8保险公众宣传日”户外活动外,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后期将会陆续开展趣味运动会、亲子户外游、观影赏析、免费补发保单合同等多系列回馈活动,让客户体验活动乐趣的同时切实感受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

  线上活动,玩转指尖

  因今年正值客户服务节十周年,富德生命人寿精心策划了“寻找同岁宝贝”十周年特别活动,此活动承载着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十年风雨、十载陪伴的感恩之情,也是本届客服节的最大亮点。客户通过向富德生命人寿官方微信发送“孩子姓名+出生日期+所在城市+一段给孩子的寄语+孩子照片”即可参与,成功报名的客户将有机会获得赠险和十周年纪念礼品。同时,富德生命人寿还推出了“健康go go go”计步赢积分换好礼、“掌上自助,服务随行”微信抽红包、VIP尊享代驾等各种扫扫二维码,动动手指头就可以参与的线上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客户在互动参与,尽享指尖精彩的同时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的细致全面。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将会以此次客服节活动为契机,全力为客户打造极致服务体验,使每一天都成为广大客户的客服节,让更多人进一步了解富德生命人寿、相信富德生命人寿、牵手富德生命人寿。

第十届客户服务节

第十届客户服务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