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大手牵小手•家庭总动员 >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洛阳中支第十届客服节 亲子主题活动温情开展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洛阳中支第十届客服节 亲子主题活动温情开展

时间:2016年08月12日 【字体:

 陪伴是对孩子最好的关爱
  8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洛阳中支在第十届客户服务节之际,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紧紧围绕“一路相伴、关爱始终”主题,分别在宜阳营服和伊川营服温情举办亲子主题活动,到会家庭共计75组。
  宜阳营服以“为爱谋势”为主题,与现场家长们共同探讨如何与孩子更好的沟通,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孩子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活动中,让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了“帮助妈妈找鞋子”、“小脚踩大脚”、“猜歌名”等游戏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到场客户家庭开心度过了一上午的美好时光。
  伊川营服以“关注儿童健康、共筑美好家园”为主题,以目前人们普遍关心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为切入点,引导家长关心儿童的身体成长和心理健康问题。并组织孩子进行才艺表演、参与拼图游戏等,活动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洛阳中支通过本次亲子主题活动的举办,体现了“一路相伴、关爱始终”的主题,也更加诠释了在与客户一路相伴的生命道路上,悉心关爱客户的点点滴滴的意义。未来,富德生命人寿也会始终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十多年来的一路支持与陪伴!

 

河南3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