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大手牵小手•家庭总动员 > 大手牵小手,生命永相伴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亲子电影节”客服节活动成功举办

大手牵小手,生命永相伴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亲子电影节”客服节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6年08月03日 【字体: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陪伴是对孩子最好的爱,也是对父母最幸福的承诺。时值暑假,为了感恩客户对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特于2016年客服节活动中邀请客户携带孩子一起看电影,本次活动得到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6年7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在“西安米格国际影城”举办了2016年客户服务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90余组家庭(180余人)共同观看《忍者神龟2》,全场座无虚席。西安中支总经理王刚为本次活动进行了领导致辞,王刚总向到场客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规模、公益活动、获得奖项及理赔特色服务等内容,使客户对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王刚总还抽取了十名幸运奖,为获奖客户赠送了精美的礼品,本次客服节活动形式新颖,且为客户陪伴孩子创造了良好的契机,到场客户均对公司举办此场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公司以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客户服务节是公司服务客户的节日,在今后的工作中,陕西分公司客服部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向客户呈送更加丰富多彩的客服节。

精彩瞬间1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