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大手牵小手•家庭总动员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台州中支松门服务部举办“DIY寿司”特色亲子活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台州中支松门服务部举办“DIY寿司”特色亲子活动

时间:2016年07月31日 【字体:

  7月27日下午,台州松门服务部别出心裁地推出了“做寿司”的亲子活动,邀请到场的嘉宾有五十余位客户以及他们的子女。既然有小朋友到场,那么气球、彩带、横幅这些惊喜一样都不能少,平日里严肃的职场一时间被员工们布置得明亮轻快。

  活动前的布置那么用心,想必活动的内容也一定很精彩!在主持人介绍第十届客服节和此次活动之后,各位家长和小朋友纷纷戴上卫生手套跃跃欲试了。参与本次活动的小朋友们年纪有大有小,三四岁的小朋友由家长手把手带着,第一次制作寿司让他们感觉十分新奇有趣;而七八岁的小朋友已经可以自己动手制作了,奇思妙想的他们在寿司上添加了新花样,真是不得不佩服他们的想法!但到了用刀的地方还是请我们的大朋友来代劳吧。小朋友们表现得那么优秀,我们的大朋友当然也不甘落后啦。家长之间互相讨论,分享心得,随着活动展开,活动职场里的气氛越发活跃起来,一开始不熟悉的小朋友们也到处走动,互相指导,一起动手。

  活动接近尾声,寿司也都做好了,收拾好桌子大家就开始品尝自己亲手做的寿司,热情活泼的小朋友则邀请其他小朋友来品尝自己做的寿司,自豪的心情好像写在脸上。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动手,寓教于乐,富德生命人寿开展客服节回馈客户的举动让客户感到很贴心。

  富德生命人寿一路走到现在少不了客户的支持与陪伴,因此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推出活动来回馈客户。“一路陪伴,关爱始终”是本届客服节的主题,我们想表达的是:陪伴和关爱不仅是父母子女之间的,也是我们富德生命人寿和客户之间的。

DIY寿司亲子活动照片

DIY寿司亲子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