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大手牵小手•家庭总动员 > 富德生命人寿护航《芝麻开花》栏目小记者横店行

富德生命人寿护航《芝麻开花》栏目小记者横店行

时间:2016年07月20日 【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第十届客服节于7月初拉开帷幕,“十年陪伴,茁壮成长”、“阳光驿站,呵护健康”、“大手牵小手,家庭总动员”等系列主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近日,台州中心支公司更独家承办台州电视财富频道《芝麻开花》栏目组,为小记者们为期四天的快乐横店行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不仅让小记者们在横店影视城中身穿古装服饰,过足了一把戏剧表演的瘾,还开展了丰富的趣味运动,从多方位发掘与培养小记者的兴趣和才艺。此外,富德生命人寿更为他们组织了一场“少儿财商培训”,让小记者们在从小发展智商与情商的同时,不忘财商的培养。

  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还将围绕“健康、少儿、亲子”主题,开展“健康大讲堂”、“亲子才艺比赛”、“亲子趣味运动会”等不同特色的现场活动,以最大的诚意回馈客户、回馈社会!

小记者横店行合照

小记者横店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