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我爱我家 > 邵阳中支举办第九届客服节财商培训

邵阳中支举办第九届客服节财商培训

时间:2015年09月02日 【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于8月29日成功举办“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邵阳站少儿财商培训活动”,邵阳中支内外勤伙伴与21组客户家庭齐聚邵阳中支职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在探讨理财的重要性的同时也感受了理财对于家庭、人生的重要意义。邵阳中支总经理陈赞先生对到场客户家庭致欢迎辞并表示感谢。
        本次少儿财商培训设置了主会场与分会场两场活动。在主会场内,主持人朱言萍老师首先向与会嘉宾诠释了财商的意义和生活中的理财误区,倡导让孩子学会理财,自理、自立对孩子的人生成功有积极作用。分会场设置在中支外户外草坪上,在主会场培训结束后,家长和孩子至分会场共同参加了亲子互动活动,督训老师高燕带领大家一起开展亲子活动游戏——毛毛虫,让家长与孩子们产生互动,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再次宣导让孩子自主、自立、自理,自己学会成为家长的小帮手。
        游戏结束后,主持人选取了一名游戏优胜者上台表达了对游戏的感悟,小朋友们通过寓教于乐的游戏懂得了爸爸妈妈平时很辛苦,不仅要照顾好自己,还要上班去赚钱,同时表明自己以后不乱买零食,把钱省出来进行理财规划。
        本次活动在与会嘉宾热情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与会嘉宾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财商培训活动,让孩子们接触到了正确的从小理财的观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