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我爱我家 > 攀枝花中支开展“爱.家 与生命同行”健康知识讲座

攀枝花中支开展“爱.家 与生命同行”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5年08月28日 【字体: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攀枝花中支开展第九届客户节,活动主题为“爱.家 与生命同行”健康知识讲座 ,为公司新老客户提供各类关爱活动。首先由活动主持人余秋莲老师为客户带来,客户节四大活动介绍:一、代寄家书;二、电子赠险;三、健康体检;四、免费补发保单,现场讲解活动如何参与,在座客户仔细聆听,对本次客户节活动赞扬有嘉,客户自己切实感受到公司优质的服务和真切的关怀。其次特邀中西医结合医院王翊老师讲解“健康饮食与疾病预防”知识讲座,王老师讲解生动实际,分享很多宝贵的健康知识,诠释了健康对生命的重要性,赢的现场客户掌声连连,讲座也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渐渐走向尾声,最后由攀枝花中支总罗俊平向莅临现场客户表示感谢,并代表公司表达对客户的关怀。
        通过此次客户节活动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进一步提高公司对客户服务质量水平的提供,并创造更多客户与公司交流的机会,为公司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