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我爱我家 > 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户节“关爱家与生命”

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户节“关爱家与生命”

时间:2015年08月25日 【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爱•家与生命同行”客户节主题活动——常德站活动于8月22日在常德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共有258名生命人寿的贵宾客户前来参加第九届启幕活动并聆听了少儿财商专家讲座。
        客户服务节是富德生命人寿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更是每一位富德生命人寿客户的饕餮盛宴。本届客户节活动期间以“爱•家”为核心,涵盖“我爱我家——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及健康养生专家讲座”、“快乐之家——以‘爱•家’为主题的机构特色活动”、“一封家书——代寄家书赢好礼”、“一张保单——电子赠险活动”及“一份心意,关爱无限——富德与您常相伴”五大系列活动将贯彻始终,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回馈广大客户,用爱为“我家”增添一份色彩!

常德中支客户节活动现场-25

 

常德中支客户节活动现场-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