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我爱我家 >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举办第九届客户服务节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举办第九届客户服务节

时间:2015年12月01日 【字体:
        2015年8月15日,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回馈社会,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在临沂铂尔曼酒店隆重举办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户服务节少儿财商培训讲座,讲座的主题为“爱•家,与生命同行”。
        此次活动,邀请的是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的VIP及钻石VIP客户,约280名客户参加活动,同时,活动邀请到临沂市行业协会会长孙光毓女士致欢迎词,共同聆听讲座。
        活动期间,主持人用简短的时间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历届客户服务节的点点滴滴。同时临沂中支特邀山东分公司叶桂花主任进行“少儿财商养成”的主题讲座。通过叶主任的精彩讲解,向客户传递了少儿财商培养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培养孩子的财商、提升孩子的财商能力方面做了解释和说明,为家长传授培育未来“财富之星”的秘诀,让孩子赢在起跑点,成就未来财富家。
        为更好回馈社会与客户,本次会议不仅安排了专题养生讲座,还为参会的每一位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响应,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喜爱。在今后的日子里,公司将会努力通过更高的服务标准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通过高品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赖和认同,与客户一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