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它客服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心支公司第九届客户服务节

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心支公司第九届客户服务节

时间:2015年12月01日 【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4日,目前已经建立了覆盖全国重点省市区域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共拥有35家分公司,1000多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超过13万人的管理和销售人员。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益阳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是隶属于湖南分公司的下级中心支公司,主要经营人寿、意外和健康保险产品的销售。
        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心支公司第九届客户服务节,于2015年8月25日在益阳市华天大酒店隆重召开,为新、老客户举办了以“爱•家”为主题的大型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心支公司为到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同时邀请客户参加线上活动“一封家书,助爱回家——代寄家书赢好礼”和“一张保单,为爱护航——电子赠险”等活动。希望借此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体现爱•家理念。
        此外,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还将推出免费补发保单,VIP升级体验等旨在提升客服品质,优化客户体验的活动。
         “我们对于客户服务的追求远远不止于客服节,客户服务永远在路上。”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刘焕贤表示,“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和经营使命,如何服务好公司现有客户,如何服务好下一位客户,将是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孜孜以求的目标。
        “爱感动你我,家温暖生命”,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心支公司会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馈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体验。

IMG_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