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它客服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服节陕西站开幕式在汉中举行

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服节陕西站开幕式在汉中举行

时间:2015年07月24日 【字体:

  722日,以·为主题的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服节陕西站开幕式在汉中拉开帷幕。

  此届客服节公司将继续开展养生大讲堂,为客户健康献上关爱。下午3200多名客户在汉中百悦大酒店齐聚一堂,来自西安交大一附院的胸外科主任付军科通过日常生活中饮食习惯、空气环境、睡眠等与癌症关系的讲解,让在场客户深刻感受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特别是针对汉中地区的居民生活习惯,给大家详细讲解了癌症的预防,进一步让我们认识到“医生是健康的保险”。

  活动现场,主持人向客户详细介绍了今年的客服节特色活动,其中“代寄家书”线上活动,客户参与官方微信在线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获赠高端摄影全家福。同时,公司会将客户发送的电子信函转换成精美包装的纸质家书,代替客户以礼品+家书的形式寄赠,用家书重拾亲情的温暖,让客户感受富德生命人寿的关怀。

  据悉,本届客服节持续一个月,陕西省内其他地市的客户也将有机会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请大家关注。

IMG_9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