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它客服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第九届客户服务节隆重开幕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第九届客户服务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5年07月21日 【字体:

  7月19日上午,由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主办,青岛新闻网媒体支持的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户服务节在青岛东晖国际大酒店正式启动。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陈长国总、副总经理宗晓蕾总、副总经理贺敏总、青岛分公司市南中支总经理董善初总出席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开始,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陈长国先生和青岛新闻网市场部总监史同坤先生分别发表活动祝词。随后,由青岛分公司市南中支为大家奉上一场劲歌热舞,整齐划一的动作,勇往直前的精气神,感染了在场所有的嘉宾,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本次活动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微信墙”电子签到方式,所有的来宾通过关注微信账号,回复签到信息,即可同步显示在微信墙上。到场人员踊跃参与,留言板不断被刷新。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本届客户服务节“我爱我家——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讲座”、“快乐之家——以“爱·家”为主题的特色活动”、“一封家书,助爱回家——代寄家书赢好礼”及“一张保单——电子赠险活动”等四大系列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引起了到场嘉宾极大的兴趣,表明了公司回报新老客户的决心。

    本次开幕式诚邀青岛怡然童康儿童门诊资深专家于双玉主任,给现场嘉宾带来了《微量元素与婴幼儿健康》的健康养生讲座,让在场嘉宾了解到微量元素在儿童成长发育过程中的重要性,从科学知识、营养方法、理念、食品等多个角度入手,深入浅出,将如何添加微量元素的观念传递给家长。一个多小时的讲座气氛热烈,内容通俗易懂,大家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

  一家优秀的企业,必然是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所有的富德生命人寿员工都坚信这一点,我们不仅“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也在保障整个社会的爱心。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第九届客户服务节的举办,用拳拳真诚,尽微薄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

DSC_9449_副本

 

 

DSC_9445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