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它客服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召开第九届客服节启动会

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召开第九届客服节启动会

时间:2015年07月17日 【字体:

 盛夏七月,精彩绽放,在这生气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第九届客服节的盛大开幕。
        2015年7月6日,大连分公司在分公司大职场召开了第九届客服节启动仪式,会议由客服部主持,分公司总经理室及全体员工均到场参加。会议首先在整齐的司训及企业成长文化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由大连分公司总经理赵晖总致开幕词。赵总在开幕词中强调,本届客服节各部门应高度重视、通力合作,积极参与到客服节的各项活动中去。一路风雨征程,连分人用激情和执着、勤奋和智慧、责任与进取,不断把生命推向新的高度。在一张张历届客服节精彩瞬间回顾的照片中,我们共同见证了连分客服节所走过的点点滴滴,一声声响亮的客服宣言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用热情来服务客户、用专业创造生命价值、用真诚赢得信赖的信心与决心。
        最后,在分公司赵晖总的带领下,连分全体员工在服务宣传墙上签名并许下了承诺,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2015fYNQXqpYFM014_JPG

 

 

大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