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快乐之家 > 富德生命人寿厦门分公司第九届客户服务节暨“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富德生命人寿厦门分公司第九届客户服务节暨“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2015年08月28日 【字体:

  2015年8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厦门分公司第九届客户服务节暨“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讲座在厦门新中林大酒店成功举办,共有114位家长与孩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家庭会场”与“少儿分会场”举办。
        在家庭会场中,通过“疯狂购物”游戏环节,父母与孩子共同完成“购物”游戏,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学会取舍,对财商知识有了初步了解。在“生存挑战”游戏中,家长们深入了解了保险的意义及功用。
        在少儿分会场,“小小分析师”们通过游戏,学习了解影响价格的因素,并体验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供求关系。现场还举办了少儿绘画比赛和拼图比赛。孩子们积极参与到游戏的每个环节,共同度过一个欢乐而意义的下午。
        “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讲座,旨在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正确的财富观和理财意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加强孩子对数字的敏感性。通过简单的情景模拟,让孩子明白花钱的基本准则,在实践中培养孩子的理财规划能力。
        客户服务节活动,为客户提供了一次亲子互动的机会,同时也是分公司与广大客户互动交流、增进情感友谊的窗口纽带。“对于客户服务的追求远远不止于客服节,客户服务永远在路上”,厦门分公司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永不止步。

小小分析师游戏

小小分析师游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小朋友回答问题

小朋友回答问题

 

小朋友积极参与

小朋友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