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快乐之家 > 富德生命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圆满完成 “爱.家,与生命同行”主题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圆满完成 “爱.家,与生命同行”主题活动

时间:2015年08月28日 【字体: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品牌,德阳中支按照客户服务节活动要求,经过前期的活动策划、客户邀请等一系列准备,于8月25日在中支二楼职场开展了“爱•家,与生命同行”小海豚健康知识讲座及少儿绘画比赛,德阳中支总经理林刚总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开幕。
        上午9时30分,一曲《光芒》伴随着客户的掌声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会上,中支总经理林刚总为客户介绍了富德生命的发展历程及此次客服节的活动内容,并对在座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主持人再次对此次客户服务节的系列活动进行了介绍并邀请客户参与我们的线上活动。在设置的有奖问答环节中,随着主持人的口令,在座的家长和小朋友纷纷举手参与到答题活动中,使场面一度达到高潮。按照活动规则,问题环节结束后,各位小朋友将会在另一职场完成各自的绘画比赛,而家长则留下来参与到中支特地举办的健康知识讲座中。
        此次绘画活动,参与者都是2岁至10岁的小朋友,这个年龄段的小朋友对一切事物都是新奇的,同时也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学习、敢于创新,这也是生命人寿想要传递的精神,不少小朋友在完成后还会兴高采烈的向工作人员讲他们画的什么,为什么要这样画。小朋友的积极参与让我们收取了20余份作品,最后由家长朋友举手投票选出此次比赛的前三名,并为他们拍照留念、发放奖品。
        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喜欢画画的小朋友提供了一方挥洒才能、展现自我的舞台。也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关爱与呵护,增加公司与客户的之间沟通,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不少客户及业务伙伴表示希望公司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大家都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IMG_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