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快乐之家 > 铜川中支成功举办“爱.家,与生命同行”第九届客户服务节活动

铜川中支成功举办“爱.家,与生命同行”第九届客户服务节活动

时间:2015年08月28日 【字体:

8月22日下午2点,富德生命人寿铜川中支成功举办了“爱•家与生命同行”第九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引导客户扫描宣传辅助品上的二维码,关注公司官方微信服务号“富德生命人寿”、下载“E 动命”APP,加大公司网络宣传。
        本次活动以“我爱我家亲子绘画比赛”为主题,到场参会34个家庭,参赛绘画作品30幅,同时邀请铜川绘画协会专家对本次参赛绘画作品进行评选,共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同时对参加绘画比赛的小选手进行奖品鼓励,活动现场伴有亲子互动、宝贝互动小游戏,使家长和孩子们在娱乐的同时感受生命的人文关怀。
        通过本次客服节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小朋友们的假期文化活动,也有效的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在铜川的品牌形象,获得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在公司今后发展中,我们也将再接再厉,继续秉承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企业文化,着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使客户服务更加的深入人心。

铜川客服节1

 

铜川客服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