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快乐之家 > 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户服务节活动———记爱.家少儿绘画比赛

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户服务节活动———记爱.家少儿绘画比赛

时间:2015年08月28日 【字体:

    初秋八月,秋高气爽。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为了回馈公司新老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于2015年8月21日在临沂悦贝儿幼儿园隆重举行了“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户服务节之爱.家少儿绘画比赛”。本次“爱.家少儿绘画比赛”活动到场客户50余人,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在工作人员和幼儿园老师的精心筹备下,客服节之少儿绘画比赛显得更加别具匠心。本次活动所有参与的小朋友都非常的兴奋,且得到家长的高度肯定。不管是“爱”,还是“家”,体现的是一种责任,一份关爱,这也是寿险行业永恒的主题。活动期间,主持人用简短的时间通过一个个案例、小故事和小游戏,让在座的家长和孩子明白了什么是爱与家,用画笔描绘一个个“幸福的一家”。
        本次活动为表现优秀的小朋友准备了精美的奖品,最激动人心的就是发奖环节。奖项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所有中奖的小朋友都喜笑颜开,高兴地领取了奖品。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客服节活动,一定能够架设起广大客户群众与公司之间沟通交流、互信互利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