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快乐之家 > 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户服务节——“爱.家,以生命同行”大型亲子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户服务节——“爱.家,以生命同行”大型亲子活动

时间:2015年12月01日 【字体:

孩子是父母的未来!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特别关注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于2013年成立了“小海豚计划”——专注于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公益项目。
        2015年7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抚州中心支公司联合梦湖游乐园举办“亲子游”活动,倡议“多陪陪孩子,关注孩子未来成长”。炎炎夏日也阻碍不了家长对孩子关心。上午9时,40多个家庭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抚州中支总经理王芳女士宣读了“关爱儿童,关注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倡议书。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小伙伴们手舞足蹈,家长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本次活动搭建了一个家庭间沟通的一个平台,给孩子带去了快乐,促进了小伙们间一起分享快乐,加强了父母对孩子的关注,让父母更好的了解小孩的思想。
        富德生命人寿将不断努力,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回馈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体验。

现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