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服节精彩活动 > 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支援灾区活动

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支援灾区活动

时间:2014年07月29日 【字体:

   2014年7月21日,台风过后的第一天,街道上还是满目苍凉。海分的伙伴纷纷提议,想要用自己的力量为灾区做些什么,这个倡议得到了总经理的赞同。办公 室通过微信了解到,海南省电视台目前有许多物资汇集到台里,但是却没有足够的志愿者帮忙分配,需要一批志愿来帮忙分配。当天下午,分公司伙伴在了解情况 后,纷纷报名参加第二天的支援行动,共有14名伙伴报名参加本次行动。

图片1

 


第二天8点左右,伙伴们陆陆续续来到了省电视台,台里已经有志愿者在进行分配工作。由于海分参加人数较多,被分成了两个组。广播中不断呼吁市民参加积极参 加救灾活动,征集救灾所需的水、油、米、干粮等物质。同时也呼吁市民用闲置越野车、货车帮助台里把物资送到受灾重区。车辆不断的驶进分配物资区,海分的伙 伴与其他志愿者结成伴,不断的将物资装到车上,每一个人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水打湿。在高温下,汗不断的在流出,用手在头上一抹,都不能完全把汗抹尽。队长问 我们的志愿者需不需要休息,志愿者都说装完车再去休息,但是车辆不断的驶进台里,基本上志愿者在工作了1个多小时后,休息的时间都不超过15分钟。台里的 记者看到志愿者的辛苦,都报道:“不忍这些志愿者这么辛苦,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联盟中来,让志愿者可以轮番休息,保存好体力。”

图片2

 


直到下午的5点,志愿活动结束,生命伙伴才离开电视台。生命伙伴的志愿行动得到台里组织者的认可,说道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作为第一家以公司为单位的群体组 织参加到台里的活动,从早上一直到下午,只要有任务都会积极的完成。体现了一个公司的精神面貌,对此还为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做了现场连线报道。生命有爱, 情系灾区的支援活动还在继续。(文/黄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