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服节精彩活动 > 台州电视财富频道助力生命人寿第八届客服节

台州电视财富频道助力生命人寿第八届客服节

时间:2014年07月29日 【字体:

照片

 

生命人寿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拉开帷幕后,浙分台州中支采取了多种形式宣传本届客服节,更借力台州电视、报纸、网络等主流媒体宣传客服节主题及活动,希望通过媒体的推广,能够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客服节的各项活动中来。

7月15日至22日,台州电视财富频道权威访谈节目——《人物发声》连续播出浙分台州中支总经理黄道宇专访。黄总以正面良好的形象向广大台州市民讲解了对 责任和保险的看法,以及本届客服节的开展时间和主题。节目播出后,媒体行业及同行们纷纷赞扬我司此举,这是一家保险企业回归到本质的宣传,也让公众对保险 的认识层面提升了一个层次。

接下来,浙分台州中支还将举办更多的主题活动,为客服节活动的开展推波助澜。(文/李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