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服节精彩活动 > 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中支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暨第二届生命养生文化节盛大开幕

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中支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暨第二届生命养生文化节盛大开幕

时间:2014年07月25日 【字体:

全景照片

 

2014 年7月19日下午2时,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中支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暨第二届生命养生文化节开幕式在石家庄凯旋金悦酒店举办,石家庄地区近百名新老客户 参加本次客服节开幕式,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中支总经理室领导及各部门经理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前,所有到场嘉宾都在签到处签名留念,工作人员为每 位到场的嘉宾送上精美的养生礼品。

此次养生讲座,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中支总经理崔会利总致开幕词,介绍了保险行业的发展趋势及生命人寿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崔总激情洋溢的讲话,使在座的每位嘉宾对生命人寿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随后,养生讲座正式在燕赵大地起航。在竞争日益激烈,环境不断恶化和不良的生活习惯的影响下,使身体一直处于亚健康状态,严重威胁到我们的身体状况甚至生 命。为了传递积极、健康的养生理念,提升我们的生命价值,使我们健康、快乐的生活。生命人寿特邀中医院外科主任医师徐志峰教授,为到场的每位嘉宾带来一场 生动的养生讲座。随着一句:世界上谁最重要?拉开此次养生讲座。徐教授通过平常的起床、早、中、晚饭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介绍。同时还教给现场观众一些养生 小方法。希望通过此次养生讲座,能够让人们更多的了解养生知识,将最实用的养生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

养生讲座是本次客服节的活动之一。此外,还推出合同免息复效、免费补发保单、体验E服务,注册关联送好礼等诸多优惠政策。希望通过此次客服节活动,拉近与 客户的距离,传递更多健康的养生知识,提供更多的优惠活动,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来自生命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文/岳晓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