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服节精彩活动 > “心手相连 生命有爱 共同携手 真情服务”——新疆分公司2014年客户服务节开幕式

“心手相连 生命有爱 共同携手 真情服务”——新疆分公司2014年客户服务节开幕式

时间:2014年07月25日 【字体:
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于7月13日在乌鲁木齐隆重举办2014年客户服务节开幕式。

为预热此次客服节,新疆分公司于前期在客服中心投放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客服节宣导片》,开通微信平台公共账号投放“客服节”软文,召开客服节全疆启动会,同时在当地主流媒体刊发客服节广告,为本次客服节的正式启动助力助威。

7月13日,新疆分公司“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暨第二届生命养生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启动式以一曲动感十足、青春奋进的热歌劲舞拉开序曲,新疆分公司领导刘 捷做“客户服务节”启动总动员令,要求全体内外勤要运用“客服节”契机,不断深化客户服务意识,真正营造出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诚信服务、真情为先的 服务环境。随后,新疆保险行业学会秘书长陶传堂做嘉宾致辞。会中,自治区中医院营养科副主任医师薛梅带来《生命之源,养生之道》的养生专题讲座。讲座受到 了与会领导、嘉宾的广泛好评,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随着最后一轮抽奖结果公示,历时三个小时的客服节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1

 

【客服节开幕式劲歌热舞】

2

 

【与会嘉宾认真倾听“生命之源 ,养生之道”的养生专题讲座】

新疆分公司也将在此次客服节期间,坚持贯穿 “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深挖与细化“客服节”各重要关键节点,牢固树立起新疆市场上 “生命人寿”的金字招牌,将生命人寿的企业形象与公众关注度提升到新的平台。 2014年客服节,让我们共同携手、真情服务,打造生命体系更美好的明天。

(图文/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